雖然這個國家忙碌中連載得很慢,但是特別篇還是會一起送出來給各位聞香。

 

角色設定集通常我都寫得很簡單,因為我習慣讓角色在我的世界裡正常生活,

所以實在沒啥好寫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角色:李仁誠

 

生日:1993/6/20

血型:A型

 

個性:平凡,但是對有興趣的東西都有一種熱血,

對於感情也是靠這種熱血,偶爾會高談闊論。

 

簡單全身介紹:大約170公分左右,中等偏壯,皮膚黃褐色,喜歡戴太陽眼鏡,以及偶爾會帶腰包在身邊。臉型圓潤,兩眼有神,頭髮十分平凡,脖子偶爾會戴條項鍊,並沒戴眼鏡(唉),鼻子跟臉型比起來相形較小,兩唇微厚。

 

身分:(以後若有改變會更新)新富一中前棒球隊隊員,現任自由黨議員候選人。

 

其實我一開始在寫新富一中的故事時,我第一個想出來的角色是沈緯,女角色都比男角色晚一些,第二個想出來的就是李仁誠,然後是尹任跟定實,本來我一開始寫這個國家忙碌中時,只定位李仁誠只是個"偶爾出現的配角",專門出來提供歡樂,但是當我想到他平常的形象時,我覺得他很適合當主角,至少議員篇是這樣,他就像是個平凡人,但是樣樣都通,我不太強調他"樣樣都通"的特性,反而是強調"追求夢想"的特性。

 

也許有看過我寫在FB網誌小說的人都知道,我在寫文章很像在寫電影劇本(其實也只有在網誌我會這樣寫),不是很強調連貫性,而是事件各方面發生當下各方的反應,所以對於仁誠這方面我沒有多添著墨,不過在她跟老馬或者其他人的對話中,我試圖想讓他變成一個有崇高理想的人,只要這個人很崇高,那麼就算不多著墨大家也都知道他是主要人物。

 

我寫了很多有關於他身邊的各種事情,以及很多其他人對這件事的感覺,雖然仁誠的篇幅不多,但這些事情都圍繞著他身邊,他可以想出解法,但事情都像是夢想成真一般奇蹟似的找到解法,他遇到貴人老馬,遇到考驗他的人,遇到夥伴,很多事情都不用他出面,我覺得這才是最高竿的政治手法,雖然我並沒有多寫夢想成真的部分,也加入了老吳的陰謀阻礙等等,但這並不影響我對仁誠這角色的期盼,他對我而言是這個故事的"希望"存在來源,雖然主角隨時都可以換人當(由其是尹任這吃掉很多篇幅的角色),但是一旦定調,我就會覺得仁誠才是最重要的,尤其之後尹任將會暫時消失在這個故事中(議員篇之後他就不參加市長選舉篇了,但他仍然會以別的方式出現),仁誠的篇幅永遠不會變少,只會越變越多。(畢竟我一開始的設定就是他是要成為這個國家的總統,一個從零到一百的大人物。)

 

這個國家忙碌中的篇章分別是:議員選舉篇(從一開始~二十篇完結),市長選舉篇,立法委員篇,縣長篇,黨內篇,總統之路篇,終章篇。

 

我可能之後會改變電影劇本式的寫法,但我想也可以用加多對話情節來處理,這個暑假很長,我希望我能做出更多不錯的事情。當然,繼續寫這篇連載也是我的目的之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