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平第一次熬夜是因為我在趕小學的暑假作業。

從此建立起趕作業的習慣。

 

生平第一次遲交作業是這件事情的隔天,

因為我太累所以忘記把桌上的暑假作業帶去學校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

 

生平第一次打架是小學二年級,那天跟我打架的同學狼狽的到保健室去,

大家以為我一定是被打扁在校園某處所以才沒有去保健室。

 

結果我安好的坐在教室裡,把玩著我從他嘴巴裡打下來的牙齒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生平頭一次被動物直接攻擊是貓,

別人抱著沒事結果一輪到我抱那隻貓就抓傷了我。

 

生平第一次被人直接攻擊是在幼稚園,

只因為我想勸另外一個人去睡覺結果就被抓傷臉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天忽然想要去買黑輪,

結果老闆因為太忙居然把另外一位客人的黑輪端給我。

 

我明明才買20元為什麼那盤看起來就像100元?

 

結果我吃掉了。

不過我有付給老闆另外的錢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一次用腳踏車載朋友回去,結果剛衝後座居然掉了,

因為他還蠻輕的以至於我沒有注意到,他就這樣被我拖行了幾公尺。

 

對於腳踏車最痛苦的回憶就是有天為了閃車子居然撞到電線桿,

車子沒怎樣人倒是往前撞,兩腿間撞上腳踏車的主桿。

 

棍,好痛喔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曾經以為自己可以躲進冰箱裡,

但是下場仍然是卡在冰箱裡的半個屁孩。

 

還記得自己小時候最有梗的話是有天去海產店吃活魚八吃。

結果魚剛上桌,我就一臉驚恐樣。

別人問我怎麼了,我那時說:「我剛剛還看見牠......」

 

第一次有記憶的體會到人生的生離死別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次驚醒過來忽然發現我表姊在玩我頭髮。

在我的頭髮尚未成為自然捲時,是很直很直的刺蝟頭。

 

我表姊居然在試驗我的頭髮可以戳破幾層衛生紙。

答案是三層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前會跟國中老師還有朋友一起去吃火鍋,

有次有一個不堪懲罰遊戲的人剛喝下懲罰飲料就吐了。

 

等他吐完,老師想說幫他拍拍,結果一拍又吐了第二次。

 

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雖然那飲料是我配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三波,就等看看這幾天心情怎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