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這種動物,我很喜歡。

 

不過我從來沒有養過貓,據說貓眼可以看穿陰陽,

貓們常遊走在陰陽界間。

 

其實我第一次抱貓的時候就被貓抓傷了。

很奇怪的是那抓痕很深,卻不見血。

 

狗是人間的守護神之一,守護著人間的安寧。

我常常被狗吠,不論是小狗還是大狗,別人都覺得很奇怪,

為什麼那隻很乖的狗看到我會吠。

 

可能-可能也是因為我身上存有不屬於這世界的東西吧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又是類似的夢,我的上司又開始調侃我了。

 

老實說我不討厭他這種語氣,只是他碎碎念得我很煩。

我還記得我砍過的人頭,那些鮮血。

 

血腥味,1736年份。

 

聽說催眠術可以把每個人的前生都找出來。

我人生必須做的一件事之一就是去學催眠術,然後來揭密:

 

我到底曾經是不是"生命的劊子手"。

 

直到猛醒為止,我還感覺我的手黏黏的。

深紅色的東西在流,我隱隱作噁,卻無法抑止。

 

不想寫得太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