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PsjEvu73dk&feature=relate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個年頭,你也是大人了。

 

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,最懂你的我只能跟你說:

「人生的大風大浪,看過的人並不多,那些最後站起來的人畢竟屬於少數,

更多的人一輩子蹲著,就這樣消失在人間。」

 

「人生並有沒所謂所謂成功與失敗。有人殺人,有人搶劫,有人傷害了別人,先不論做了這些事情的人如何,但是被攻擊的人不論他是誰,都已經是過去式了。就算他再怎麼成功,賺再多的錢,他也只能看著身後爭產的醜陋,以及自己的隱私被一一的挖出來。」

 

「但你要記得,最悲慘的死法莫過於沒有人愛你而死,那些眼裡只裝著錢的子孫,在你彌留時盤算著要怎麼分財產的人們,跟你過去的初戀跟其他戀人、朋友們都已經跟別人遠走了,此時你心中是否只剩下這首歌纏繞心中?」

 

不管再怎麼悲慘,你要知道,那個角落裡永遠有我。

 

在人群中永遠是被淹沒的那個,在人潮中永遠是失落的那個,

那個一成不變的我。

 

我會在路燈下等你,在你每次受氣、生氣、心中憤憤難平的時候,

聽你說出自己最憤慨的說詞,聽你唱歌發洩,聽你哭。

 

我們不能決定其他人的選擇,也不能幫其他人決定,

所以我會等待你的每次造訪,至少我能傾聽。

 

你的人生即將在幾天之後產生大變化,但是你不要擔心,

只要還有愛你的人在,你的生命就還有希望。

 

至少我是這麼深深相信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