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心情黑暗面,假如你心情很好,我勸你別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觀看此文可搭配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0BK6dMqAd8&feature=related

 

我們都這麼快,真的好嗎?

 

有人說,慢活是那些已經賺飽的人提出來的,不實際的名詞。

 

然而我覺得,那是一種心態吧,隨時隨地的保持這種速度,也許只是秒速五公分,

然而當你慢下來的時候,你才能感受到你在這個世界上扮演的角色,

以及身邊的角色對你的感覺,和你對他的感覺。

 

我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周遭的事物,我只是不參與其中。

 

想以一個客觀的角度看著這個世界之時,卻也沒人知道我是誰。

從某個角度來說,這是沒錯的,你不參與其中也不必讓人發現,然而人之所以身為人,

就是為了接觸別人而存在的,是不是我用的手段不對了?我捫心自問。

 

我知道以上的話可以用很簡單的詞語解釋之:自私、傲慢、自我中心。

然而也就是因為這樣,我感到非常挫折,我已經忘記了有自信的時候是什麼時候了。

 

我已經忘記了有自信的我能做些什麼,曾經因為太過自信而折翼之後,

即使被人說是懦弱的可憐蟲與活在自己世界的傢伙,我也沒什麼好否決的了。

 

不論自己再怎麼置身事外,身後總是會有滿滿的閒言閒語跟批評。

 
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我想,我也是這樣被很多人恨著吧,

有些人就是讓很多人喜愛,然而像是要平衡似的,也就會有人被很多人恨著,

我也不想再找任何藉口,說什麼別人不了解自己等等,

那對別人來說都太沒意義了,不是這樣嗎?

 

對自己跟別人說越多次"往好處想",也就是自己與別人越多次"處在壞事裡",

我並沒有想像中完美,也理所當然的沒有想像中堅強。

縱然會算命,還是得面對人生中必然之悲,縱然會心理測驗,還是得面對人生多變的幻滅。

 

我到底還會什麼?

 

我到底還能擁有些什麼?

 

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?

 

為什麼今天已經說了這麼多,我明天還是會跟往常一樣?

 

What should i say when you've got a broken heart.. 

What should i do when i've got a broken heart.. 

 

像是忽然醒來找不到你似的,頭殼裂開似的痛苦,與痛徹心扉的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