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她的出現,大概是在幾天前,

忽然覺得自己情感狀態一變更大家都瘋了的感覺,

不過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,

其實我並還沒有成功,假如成功,我再公布對象也不遲。

 

她忽然讓我想當回一個人,

一個可以跟外界、大眾正常交流的人,

雖然我現在還是欠缺這種能力,但我真的想重新當一個人,

尤其當我終於可以對她痛哭流涕、完全相信她的時候,

...現在說這些都太早了,就看之後如何發展吧。

 

這世界沒有爛人,只有不夠好的人,

我就自覺自己還不夠好,但我這次沒辦法想這麼多,

就蠢吧、就傻吧,反正我也該這樣一次,

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現在跟未來。

 

不好意思,以後還會有很多的不好意思,

因為我得開始習慣一個跟過去不一樣的自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