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正坐在電腦前,觀看著一如往常的世界。

 

自從FB推出了好友即時狀態之後,

人生百態就這樣通通抖出來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直說不能告訴我他女朋友是哪個人的那傢伙,結果還是被我找到他女朋友。

 

我面無表情,仔細的觀視著這個進入我朋友生活圈裡的女孩,

然後像是期待什麼事情發生一樣,追蹤著她給他的動態。

 

將軍,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直期待著愛情的女孩,她的身邊圍繞著這麼多選擇,結果居然通通被她拋掉。

 

我面無表情的看著眾多男人在她面前獻殷勤的模樣,那幾十張不同的臉,

然後像是厭倦了什麼事情發生一樣,我選擇不再看這人的動態。

 

獵人與羔羊,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直期待著有人按讚跟他互動的男孩,每天拼命的發著比我多上好幾倍的動態。

 

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拼命的想要變得有內容又有內涵,那簡直為了人際關係而拼上命的演說,

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事情曾經發生過一樣,我對這人感到同情,卻還是沒有按讚。

 

不是只有你,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超受歡迎的男主角,隨便一個動態就有成千上萬人跟隨著。

 

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雜七雜八的動態,很難找得到跟自己有關連的點,

然後像是忽然驚醒想到什麼事情發生了一樣,我遠遠觀望他日增的人氣。

 

我表裡不一,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曾經暗戀過的女孩喜歡的是我厭惡的男孩,到現在還是拼命追著她男朋友的動態跑。

 

我面無表情的看著曾經讓我著迷的她,心有所屬的幸福感,

然後像是被人從頭後方敲了一下,我迴避了這女孩從今以後所有動態。

 

壞人必將壞事做盡,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看到不熟的朋友在跟另外一位不熟的朋友聊著天,兩人應該是非常好的好友。

 

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盡情又純真的交流著彼此,像是天塌下來兩人都會頂起來一樣,

然後像是忽然想起了誰似的,我看了自己最好的朋友,他的動態。

 

他可能知道,他可能不知道,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感情生活出現問題的女孩,正在哭訴著愛情對她的傷害。

 

我面無表情的分析著這女孩為何出這種問題的原因,手中的筆一直沒停過,

然後像是放棄了什麼似的,整個人癱在椅子上。

 

我單身,是吧?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個正在面無表情打著網誌的男人,正在面無表情的打著字。

 

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,他也面無表情的看著我,

然後像是已經完成了什麼似的,他忽然問了我一句話。

 

「你只有看到這些而已嗎?」

 

「你也不是一樣而已?」,腦海裡忽然這麼想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