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學之後,這才發現有很多事情並不單純。

 

首先來談談台南大學的宿舍吧,雖然我很感謝我居住在神房,

但是輔仁齋跟益友齋一直都是很奇怪的地方。

 

是,當我在說很奇怪的時候,故事就開始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那天我正在刷牙,輔仁二樓陽台可以看到輔仁齋外面那條路。

 

然後不知怎的,我覺得陽台有人,於是我走到陽台邊看了一下,

當時...大概是凌晨三點吧,在有戴眼鏡的情況下,我什麼都沒有看到。

 

接下來,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了。

 

雖然我並沒有那個膽子去看,然而我還是把我的手摸近我的眼鏡,

然後拿下來的剎那,我呆了。

 

我看到兩個人在談天說笑,但是一個人很明顯是車禍,

一個外傷很多我不知道是怎樣了,我就默默的戴回眼鏡。

 

我好像被看到了,可以感覺到有惡意的眼光傳過來。

 

「他是誰啊?」耳邊一個人的聲音傳來,另一個感覺得出來正在疑惑的看我,

疑惑的感覺傳來的時候,我整個人是毛骨悚然的。

 

但我知道這不是死在南大裡面的人,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。

 

我默默的退出二樓陽台,自此已經一個月了,我沒再過去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學校後面的體育館,過去是萬人塚的傳說層出不窮,

還是有不少民眾喜歡夜間去那裡運動。

 

因為夜間要練宋江的關係,我親身體會了在萬人塚裡的感覺,

我可以確認這是萬人塚的原因,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體育館滿場。

 

所謂體育館滿場就是坐無虛席,更別提坐在上面的人到底離你有幾百年遠。

 

我在裡面沒有脫過眼鏡,但我知道這個體育館場內練習表演的人很熱鬧,

場邊看戲的可能更熱鬧,然而接下來的實際情況,就是我一直很不舒服。

 

感覺好冷又好冰,頭好痛,一陣又一陣的虛脫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台南真的是古都,下一篇是海安路的奇遇,

我說的故事也許內容感覺起來不怎麼恐怖,然而就像經典電影"大法師"最毛骨悚然的一幕一樣。

 

"本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chef.Chen 的頭像
    Soulchef.Chen

    I.C的隨筆記事錄

    Soulchef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